折子戏

盗笔全职aph

【微雙葉】我有个混帐哥哥,他离家出走十年了

  • 微双叶    

  • 混蛋×笨蛋    

        

        

       叶秋记得叶修说过:“笨蛋弟弟,你从小就这样,我有的你也要有,我要做的事你也要跟着,能不能让人省点心。”

        放屁,你要玩游戏而离家出走就理所当然了?我追求自由难道就不比你高大上?

        叶秋打小就和叶修不对盘,总是几句话说不了就被对方噎着,对方干了什么坏事也净赖在他头上。他都不知道自己帮那个混帐哥哥背了多少次黑锅,又被换了多少次作业,被抢了多少根冰棍。

         真是倒霉催的,摊上这么个哥哥。

         十五岁那年,当他发现自己辛辛苦苦收拾好的行李连同混帐哥哥一起消失了的时候,他气的抛掉了多年来的贵族教养,踹翻了椅子,破口大骂叶修混蛋。好吧,在叶修面前他什么时候能保持住气质?

        那个时候他是真想破罐子破摔,也撂担子走人的。

        可是不行,不能这么做。

        叶家也就他们俩孩子,他要是真的走了,这家也得垮了。他得负起责任来,他的,连带着那个混帐哥哥的。

        叶修,我真他妈羡慕你,有我这么个好弟弟。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