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子戏

盗笔全职aph

致我爱的人,愿你好好活着,再无忧愁

阿邪,

       今天就三十九岁了呢,转眼就要叫你大叔了:-)【什么?不愿意?那就叫老公好了,我不介意的⁄(⁄ ⁄•⁄ω⁄•⁄ ⁄)⁄】你到底是一把老鲜肉,奔四十了还是一样的帅~~

       你看现在局也收尾了吧?小哥也接回来了吧?一切都尘埃落定了,你总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过个安稳的生日了。

       没事儿邀朋携友去旅旅游,摆弄摆弄单反,也可以打打球,重拾青春,要真不想在外边跑了,就在店里泡泡茶,看看书,逗逗黎簇,多好。

       别再让自己累着了,我……们会心疼。

       我还记得你说过——希望这一路走来,所有人都能好好活着,所有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结局。以后能实现了,再不会有人牺牲在这个局里了。我也希望你能好好活着,对自己好一点。

       你看你也老大不小的了,找个讨喜的就娶了吧【娶我吧!娶我吧!】不想祸害姑娘的话,就找个能♂干的小伙儿嫁了吧……我看那小哥就不错。

       少抽点烟了,也别嫌弃我啰嗦,我是为你好,有个年方二八的姑娘这么惦记着你,你还不得偷着乐啊?!

       得得得,我知道你不耐烦了,看老妈子一样的话辛苦你了。真是,德行!

                                                                                           爱你的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