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子戏

盗笔全职aph

【陶白】不可说(一)

  • 陶西×白舟(不逆不拆)

  • 私设多,ooc勿怪

  • 冷cp的怨念啊!!!



     “小白~小白!”身着家居服的陶西窝在沙发里,摊成了“大”字。“好了没有啊~饿死啦,饿死啦!”

      白舟捞出青菜,细致地用筷子装盘,又抽空瞟了一眼没个正型的陶西,心下无奈又好笑,嘴上却抱怨道:“也不知道是谁请我来家里吃饭,结果还让我这个客人下厨。”

      将最后一条青菜码齐,白舟欣赏了一下自己的杰作,心里颇为满意,这才出声唤道:“陶西,好啦。”

     “哎呀~”陶西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扯着嗓子喊道,“果果!果果!别看电视啦,快出来吃饭!你小白哥哥做好了——”而后飞也似的跑向厨房,冲着白舟嬉皮笑脸“辛苦啦辛苦啦~我来摆菜吧啊”

     白舟无奈,只摇头叹了一声气。

     果果从房间里跑出来,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拍拍自己旁边的椅子招呼白舟道:“小白,快坐下,让小陶子盛饭!”白舟抿嘴一笑,目光如水,伸手轻轻揉了揉果果的头,坐在了她旁边。

     “诶呦~我的小祖宗。你使唤我是使唤得越来越顺手了是吧!”陶西伸出食指指着果果,恨恨的绷着脸瞪了果果一眼,却也只得任劳任怨地盛起饭来。

     果果得意地轻哼一声,颇具女王范的扬起小脸一笑,而后大眼睛古灵精怪的那么一转,有模有样的叹了一口气,拍了拍白舟的肩:“唉~小陶子这么懒,可怎么娶得着老婆呦~”她又上下打量了白舟一番,弄得白舟有些局促的挺了一下腰,“还是我们家小白贤惠,谁娶回家谁有福气了!”

     白舟的嘴角不自觉的翘了起来,曲起手指勾了勾果果的鼻子:“果果又陪着王奶奶看了什么电视剧了?不是别人娶我,应该是我娶才对。”

     “啪!”陶西把盛好饭的碗杵在果果前桌,手臂不正经地搭在白舟肩上“吃饭吧你,我们家小白贤惠还用得着你说呀?”又不经意地俯下身,把头凑近了白舟,“你说是吧,小白~”

      陶西靠的有些近,以至说话时温热的气息全扑在了白舟的耳根上,痒痒的,白舟不自在的把陶西的手臂从肩上抖开,恼羞成怒“别贫嘴了,快吃饭吧你!”

     “好好好~”陶西双手举起作投降状,冲白舟咧着嘴笑,绕到桌子另一头,坐在了白舟对面,“我不闹你了。”

      白舟的脸上还带着些羞恼的薄红,陶西看得有些发愣,心中不由得感叹,要是真的能娶回家就好了。

     回过神一时又懊恼,妈的,那可是你兄弟,又瞎想些有的没的!

&

     白舟和陶西果果瞎闹腾了好久才把果果哄睡了觉。白舟捋了捋靠在他身上睡的正香的果果的头发,轻轻地把她放平,掖了掖被角,这才小心翼翼的下了床。他对着抱胸靠在墙边又不知神游到何处的陶西轻轻唤了声:“陶西,我要走了。”

     “嗯,啊?”陶西明显是一副刚刚回神的样子。

     “嘘--”白舟伸出食指竖在唇前,看了一眼还在安睡的果果,拉着陶西的袖角出了果果的卧室,缓缓的帮果果带上了门。

     灯光微醺,陶西望着白舟弧度有致的颈部曲线,微微有些发愣,回想起刚刚白舟照顾果果时嘴角那一抹温柔的浅笑,心底竟然产生了一丝对果果的嫉妒,面上却还是一副贱兮兮的笑容,口里调侃道:“没想到你还挺有当奶爸的潜质嘛~”

     白舟微微皱眉,嘴里不满的嘟囔道:“你真是的…”

      他自己或许都没注意,自己抱怨的时候会把嘴嘟起来吧?还说我像小孩儿,他还不是孩子气十足,从小到大一点都没变。陶西心中偷着乐。

     “这么晚了,别走啦~”陶西没脸没皮的盯着白舟的眼睛,撒娇似的眨啊眨,“和我一起睡吧,好不好~”

      “不好。”白舟未加思索就拒绝了他。不行的。他在心里对自己说。他害怕和陶西靠的太近,害怕被对方看出什么端倪,看出那些被埋藏的极深极深的小心思,那些只能在躲在暗处,自己细品的甜蜜或是忧伤。

      “好嘛~你已经好久没陪我睡了~”

      “不行。”

      “小白白~好不好嘛~”

      “不行。”

      “明明小时候你老是闹着要和我睡的!你始乱终弃!”

      “不行……始乱终弃不是这么用的!”

      “好嘛好嘛好嘛~”

        ……

      两个小时后,躺在陶西床上的白舟心里是崩溃的,说好的不为美色所动呢?!

      看着身旁睡得哈喇子都流出来的陶西,暗自叹了一口气,心道自己怎么会被这么一个笨蛋给迷住。为自己扼腕叹息一阵,抱着被子侧过身,也沉沉睡去……


评论(7)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